close

很抱歉這麼久才上載

不能k我唷>.<"

大家出發前~都盛裝的喔~

因為呀...一會有配對活動喔=﹏=


 

配對後~大家準備跑向目的地了

(小楓悄悄說:幻月加油呀>.<)

到達boss房後~大家都在彩排>﹏<

小楓:其實是在等其他人啦^^"

突然冒出來的石頭家族xd

(目標是公會的你們都變成石頭家族之一呀~=﹏=)

阿米仔的魔音=口=

你......為什麼要害大家>口

眾:orz......

 

 

參加者一號:小琳同學~

小楓:大家掌聲鼓勵!!(拍手)

眾:拍拍拍~

小琳同學:(躬身)

第二位是小f同學~

小楓:女兒加油呀!

眾人:拍拍拍~

小f:媽咪我是男的啦>.<

 

再來是幻月同學~

小楓:拍手!=0=

眾人:拍拍拍~

幻月:人家會害羞啦=w=

小楓:我...忍不住><我也要玩0 w 0

(大家一起合奏....美少女戰士)

我們要組團去參加國際賽呀>﹏

幻月:我...慢了=.=

琳:不等你!誰叫你這麼慢

小f:我們先練好了= w =

小楓:獲得阿米仔強勢加盟!大家拍手!=0=

眾人:拍拍拍

某觀眾:她是誰呀?@.@ (小聲問)

阿米仔:你不知我是誰?!有沒有搞錯呀=0=!

雖然制作匆促了點

大家將就點吧^w^

(伸手不打笑臉人喔~大家不能k我>.<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